稿件搜索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02             证券简称:海欣食品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6日通过短信与邮件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会议由董事长,非独立董事滕用庄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百肴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肴鲜”)与李静静女士共同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注册成立“百肴鲜(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对外投资的相关事宜。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00万元,其中:百肴鲜认缴出资额为1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0%股权;李静静认缴出资额为9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90%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的合作方李静静女士,拥有多年快消品行业营销和管理从业经验,与国内多家连锁便利店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本次对外投资旨在促进百肴鲜产品进入连锁便利店体系,拓展销售渠道,扩大产品销售。

  鉴于目前合资公司尚未设立,尚须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合资公司设立的相关手续,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未来实际经营情况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景气程度、市场供需状况、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