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暨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2

  

  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津聚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0日收到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投资”)与新津聚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英科技”)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关系解除的告知函》,新筑投资与聚英科技于2022年1月7日就《一致行动协议书》签署了《解除协议》,双方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致行动关系的形成

  2008年12月5日,聚英科技与新筑投资签订《一致行动协议书》,承诺聚英科技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时与新筑投资保持一致,系新筑投资一致行动人。协议期限至任何一方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依法转让完毕时止。

  李学英女士于2011年3月担任聚英科技执行董事、总经理,于2001年6月担任新筑投资财务总监,2013年1月担任新筑投资董事,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聚英科技与新筑投资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二、一致行动关系的解除

  李学英女士已于2003年6月退休,后被返聘到新筑投资任职,因年事已高于2021年11月辞去在新筑投资的董事、财务总监职务,新筑投资已不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经双方友好协商,同意解除《一致行动协议书》,并于2022年1月7月就《一致行动协议书》签署了《解除协议》,双方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原《一致行动人协议书》项下的一致行动关系及各项权利义务立即终止。

  三、一致行动关系的解除前后持股情况

  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前,新筑投资及聚英科技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148,851股,持股比例6.91%。其中,新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7,056,851股,持股比例为4.82%;聚英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6,092,000股,持股比例2.09%。

  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新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7,056,851股,持股比例为4.82%;聚英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6,092,000股,持股比例2.09%;双方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再合并计算。

  四、权益变动超过1%的情况说明

  

  五、权益变动情况说明

  2018年4月16日至2022年1月7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因减持公司股份,公司股本变动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被动变动,新筑投资与聚英科技一致行动关系解除,触发了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详见《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六、其他相关说明

  (一)上述一致行动关系解除的行为不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七、备查文件

  (一)新筑投资、聚英科技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关系解除的告知函》;

  (二)《一致行动协议书》;

  (三)《解除协议》;

  (四)《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