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公告

  证券代码:688006        证券简称:杭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 取消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取消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22年1月17日

  3. 取消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二、 取消原因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于2021年12月31日披露了《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22年1月17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63)。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秉承对广大投资者负责态度,公司董事会基于慎重考虑,决定取消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根据公司自身实际情况另行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月17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决定会议时间安排并及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