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 高管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2—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接到大股东相关函件,为保证投资者充分了解相关信息,特公告如下:

  根据大股东来函,推荐常瑞同志为公司董事长人选,巩月琼同志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推荐武锡斌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董事人选,常瑞同志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另根据总经理提名,崔士朋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武锡斌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上述事项正在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关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待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2—003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六条规定,董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更换后,直接担任董事。

  2022年1月1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工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选举宋术山同志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武锡斌同志不再担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董事。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附件:宋术山同志简历

  附件:宋术山同志简历

  宋术山同志简历

  姓    名:宋术山                      性    别:男

  民    族:汉  族                      出生年月:1970年3月

  政治面貌:群  众                      学    历:本  科

  最近五年历任:

  2016年10月-2017年5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商用汽车集团总裁、

  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部长、金融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2017年5月-2017年9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部长、兼金融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2017年9月-2018年1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部长

  2018年1月-2018年12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计划与营销管理本部总监

  2018年12月-2019年8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9年8月-2021年9月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与行政副总裁

  现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执行副总裁

  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嘉兴)有限公司 董事

  宋术山同志没有《公司法》第146条及中国证监会禁止的情形,具备担任董事的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