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完成过户暨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兆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6日披露了《关于大股东股份被变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公司股东深圳市汇通正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通正源”)所持公司股份121,427,844股被竞拍成功。近日,公司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上述竞拍成功的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收到股东汇通正源出具的《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汇通正源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1, 42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5%)已完成变卖。本次权益变动前,汇通正源持有公司股份121,427,844股,占总股本的6.45%;本次权益变动后,汇通正源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1、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汇通正源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公证债权文书一案,由于汇通正源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裁定拍卖、变卖汇通正源持有的公司股份 121,427,84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45%)以清偿债务,并于 2021年 9 月 14 日 10 时至 2021 年 9 月 15 日 10 时止进行了第一次公开拍卖,于 2021年 10 月 15 日 10 时至 2021 年 10 月 16 日 10 时止进行了第二次公开拍卖,于 2021年 11 月 7 日 10 时开始至变卖期 60 日当天 10 时止进行变卖。2022年1月5日,汇通正源上述股份竞拍成功,并于2022年1月13日完成过户登记,汇通正源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刘宇书面声明,其与何昌进仅为本次司法变卖的两名竞买人,双方通过联合竞买方式竞拍汇通正源所持公司121,427,844股股份,联合竞买属于司法拍卖中法律允许的竞买模式。刘宇与何昌进仅就联合竞买模式下对竞买信息及竞买股数进行备案,双方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不是一致行动人。此外,刘宇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联关系或股份代持等情形。

  截至目前,公司暂未获取何昌进联系方式,尚未获悉何昌进与其他第三方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联关系或股份代持等情形。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变动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变卖事项已过户成功,汇通正源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再是公司股东。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截至目前,公司暂未获取何昌进联系方式,尚未获悉何昌进与其他第三方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联关系或股份代持等情形。

  3、汇通正源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限售承诺的情况。

  4、信息披露义务人汇通正源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