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股票简称:深高速公告编号:临2022-004

  债券代码:163300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债券简称:G21深高1

  债券代码:188451债券简称:21深高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以现场表决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 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日期:2022年1月10日。

  (三) 会议应到董事11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 全体监事以及本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伟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续聘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总裁的提名,董事会同意续聘文亮为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本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事宜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函。文亮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表决结果为:赞成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董事文亮在审议本议案时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文亮先生:1973年出生,拥有高级会计师专业职称,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学专业学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硕士,拥有丰富的财务及审计管理经验。文先生于1996年至2018年9月供职于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计财部部长、审计部部长等职,并兼任其多家附属公司董事及监事,2017年2月至今亦兼任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9月加入本公司任财务总监,2019年3月起任本公司执行董事,现亦兼任公司部分投资企业之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