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政府补助资金情况统计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098    股票简称:中南传媒    编号:临2022-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度,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传媒”)及所属公司收到政府资金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各类文件75份,对应的补助资金累计为5000.23万元。其中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四维阅读”青少年书香工程项目获湖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500万元,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营和终审签发系统建设项目获湖南省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459.70万元。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其中2443.08 万元为其他收益,2557.15万元为递延收益,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