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2-004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单位青岛城阳开投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文科生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白云山荒山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5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2021-058)。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白云山荒山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二)中标内容

  1.设计招标内容:本项目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总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服务。

  2.施工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及质保期保修。

  (三)中标价:197,702,183.92元

  (四)中标工期:195日历天

  (五)招标人:青岛城阳开投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与项目招标单位青岛城阳开投工程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中标上述项目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