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2-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innocom.gov.cn/gqrdw/c101447/202201/72bfc789c24148d5920a7f68009c4a35.shtml),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漫矿业”)属于内蒙古自治区认定管理机构2021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115000404,发证日期:2021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银漫矿业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内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银漫矿业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有利于减少企业税负,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三、 备查文件

  《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