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机构 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8        证券简称:绿康生化    公告编号:2022-006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于2021年3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该议案于2021年4月16日经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

  一、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报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李惠丰女士作为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内部工作调整,现指派凌燕女士为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后,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凌燕女士,项目合伙人和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不变更。

  二、本次变更的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信息

  1、基本信息

  

  2、质量控制复核人凌燕近三年从业情况

  

  3、质量控制复核人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凌燕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

  四、备查文件

  《关于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报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