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A股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623  900909         证券简称:华谊集团  华谊B股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A股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22年1月19日

  ● A股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06.8235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按照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谊集团”)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等相关要求,公司完成了A股限制性股票的预留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20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2021年12月6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21年12月6日为预留股份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16名激励对象授予106.8235万股A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5.80元/股。

  公司实际向16名激励对象进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实际认购数量为106.8235万股,合计应缴纳金额6,195,763.00元。

  公司本次预留A股限制性股票的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21年12月6日

  2、授予价格:5.80元/股

  3、授予人数:16人

  4、授予数量:106.8235万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6、预留授予对象:

  

  注:上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限售期和解除限售情况

  本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84个月。

  本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后的36个月为限售期,限售期满后的36个月为解除限售期,公司在解除限售期内分三批解除限售。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12月21日出具了《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21]第ZA15969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21年12月17日止预留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认购资金实收情况。截至2021年12月17日止,公司已收到16名激励对象实际认购款合计人民币6,195,763.00元。由于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因此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68,235.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06.8235万股,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1月19日。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公司本次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因此本次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本增加,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减少。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发生变化。

  六、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激励计划下预留授予总计收到认购款人民币6,195,763.00元,将用于补充本公司营运资金。

  八、预留授予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公司将在限售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公司以预留授予日A股股票收盘价作为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以预留授予日A股股票收盘价与授予价格之间的差额作为每股限制性股票的股份支付成本,并将最终确认股份支付费用。

  经测算,预留授予的A股限制性股票对各期会计成本的影响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注:以上仅为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成本的初步测算,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