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1080      证券简称:百普赛斯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的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情况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情况。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抓住抗体药、细胞免疫治疗快速发展机遇,专注并深耕重组蛋白、抗体等关键生物试剂领域,在产品品牌、产品质量、产品种类、规模化生产能力、研发及技术服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等方面形成较强竞争优势。2021年公司核心产品销售情况持续上涨,带动营业收入规模及盈利水平大幅上升,公司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38,200万元-40,200万元,同比增长55%-63%。

  2、公司预计2021年非新冠病毒防疫相关产品收入为29,500万元-30,500万元,同比增长70%-76%。在研发方面,2021年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为满足市场和客户的最新需求,跟随研究热点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在产品质量方面,公司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专业性更强的产品应用支持。通过科研能力的提升、产品质量的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非新冠相关收入持续高速增长。

  3、公司预计2021年新冠病毒防疫相关产品销售收入8,700万元-9,700万元,同比增长20%-33%。2021年公司加快对新冠病毒突变株的响应速度,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抗体、抗原及试剂盒等产品,供全球科研及工业客户使用,助力抗击疫情研究。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2021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董事会关于2021年度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