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类金融业务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9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出具相关承诺,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类金融业务控股子公司潽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潽金”)、参股公司重庆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融”)的股权。

  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减资的议案》及《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对潽金减资并转让股权。另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并于10月15日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转让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转让新能融33%股权。完成了公司内部对于上述转让事项的全部审议程序,并就上述两项转让事宜授权管理层办理与上述交易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办理工商变更等。2022年1月7日,公司取得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同意潽金公司减资并转让股权的批复文件。

  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24日和2022年1月20日收到了新能融与潽金新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已完成上述全部转让事宜。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8

  转债代码:113016           转债简称:小康转债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小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控股”)共计持有公司股份443,808,9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3%;本次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小康控股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02,78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8.22%,占公司总股本的22.26%。

  ●小康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10,899,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7%;本次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上述股东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12,39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1.15%,占公司总股本的22.97%。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小康控股通知,小康控股已将其2021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三期)质押专户中剩余股份2,937,232股全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解除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小康控股解除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