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换届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2-11号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工会于2022年1月20日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邹桃军先生、何东先生为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邹桃军先生、何东先生将与本公司二二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监事共同组成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备查文件:工会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简历:

  邹桃军先生,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四川省资中县农修厂主办会计,四川省内江齿轮厂主办会计,内江峨柴鸿翔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四川峨嵋柴油机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邹桃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让你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何东先生,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经济师。历任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阿富汗公路项目商务合同部部长、巴基斯坦杜伯华水电站项目部经理助理、南亚经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合同管理部副总经理,现任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监事,内江峨柴鸿翔机械有限公司监事,福伊尔动力曲轴(四川)有限公司监事。何东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2-12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申万宏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7月24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45号)。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申万宏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宏产投”)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于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含6个月期满当日)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941,435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3%。本公司于2021年10月2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55号)。

  本公司于2022年1月21日收到申宏产投出具的《关于减持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申宏产投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申宏产投减持的本公司股份,均为其持有的本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申宏产投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其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6,747,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2%。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 申宏产投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宏产投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减持意向、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实际减持股份数量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亦不存在减持数量超过规定额度的情形,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3、 申宏产投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申宏产投仍为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仍需遵守大股东持股变动相关限制性规定。

  4、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三、 备查文件:《关于减持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22-13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系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但本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本公司乘用车经销及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和曲轴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上年同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基数低)均有大幅度增加,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亦有大幅度增加。

  四、风险提示

  1、2021年,由于汽车行业芯片短缺致使新车供应紧张,新车销量同比下降,致使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鹏翔”)整体业务受到影响,经营业绩亦受到一定影响,导致内江鹏翔2021年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内江鹏翔2021年的经营业绩情况将以本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质的审计机构的专项审计结果为准,同时本公司将根据最终确定的业绩完成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本公司将会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

  2、上述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