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和 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股东持有的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和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月1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7日披露的《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截至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1月14日)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 股东总户数

  截至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1月14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0,931户。

  二、 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1月14日),公司前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三、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截至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1月14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2-005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7日披露了《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股东持有的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和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或全部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瓷电子,证券代码:003031)已于2022年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方、中介机构正在积极组织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