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2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与2020年度相比,2021年度公司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主要原因是用于生产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的熔喷、纺粘材料在需求量减少的同时价格也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受经济环境及消费低迷的影响,纯棉水刺等高端产品需求萎缩,同时无纺行业产品供给能力增加、原料价格上涨、海运费高企以及限电等对公司盈利也造成了不利影响。

  面对严峻的经济和市场环境,公司及时调整优化产业布局,聚焦优势业务,相比2020年,公司营收和利润结构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海南基地水刺卷材产品发展态势良好,无纺终端制品加工、医药、贸易业务业绩同比增幅较大,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利润下滑趋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计由公司计划财务处初步估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