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2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董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22年1月27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九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仇建平先生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鉴于公司国际电商部业务发展迅速,2021年规模预计超过1亿美元,且未来几年仍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更好管理国际电商部,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国际电商部负责人张茅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张茅女士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个人简历

  张茅:女,1979年8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2017年5月至2021年5月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电商部总监,2021年5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电商部高级总监。

  张茅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9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5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接到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思远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周思远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思远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3、资金来源:个人自有资金。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

  5、本次增持的具体情况: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周思远先生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在增持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主动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4、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周思远先生表示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高管股份变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