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ST索菱      公告编号:2022-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菱股份”或“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被债权人申请重整。2021年11月26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裁定受理深索菱重整一案,并于2021年11月29日指定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担任公司管理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和《关于收到法院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

  2021年12月27日,管理人收到了深圳中院送达的(2021)粤03破599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索菱股份重整计划,并终止索菱股份重整程序。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4)。

  根据深圳中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以索菱股份现有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10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421,754,014股。转增后,索菱股份总股本增至 843,508,028 股。前述转增股票不向原股东分配,其中 180,000,000 股用于引入投资人,剩余 241,754,014 股用于抵偿索菱股份和广东索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债务。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的股份已于2021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并于2022年1月4 日上市。具体详见《关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开盘参考价不作调整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因执行重整计划,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权益发生变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进展情况

  2022年1月27日,公司收到管理人送达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以及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系统查询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获悉:2022年1月25日,管理人已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分别将130,000,000股、50,000,000股的转增股票过户至重整投资人汤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和控股”)以及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的证券账户;2022年1月26日,管理人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将103,126,849股转增股票分别过户至债权人指定的证券账户。截至2022年1月26日,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权益发生变动情况如下:

  

  

  备注:除上述披露信息外,公司未获悉其他股东是否存在一致行动人,是否存在持股超过5%的情况,公司若收到有关股东通知,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后续管理人会尽快按照《重整计划》的规定将相应数量的转增股票过户至其他债权人指定的证券账户。

  二、其他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中山乐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乐兴”);公司实际控制人仍然为(中山乐兴的实际控制人)许培锋先生。根据有关规定,中山乐兴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就本次权益变动事项编制《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尽快根据相关规定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本次权益变动后,重整投资人深圳高新投应就本次权益变动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尽快根据相关规定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公司将在其他债权人在重整过程中获得的转增股票过户至其指定的证券账户之日起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尽快根据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