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 存款产品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2-004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的前提下,拟使用额度不超过80,000万元(其中公司50,000万元,浙江交工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1年)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上述公司董事长审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

  一、 赎回到期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基本情况

  2021年9月28日,公司与杭州银行保俶支行签订《杭州银行“添利宝”结构性存款(挂钩汇率B款)协议》,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产品,赎回本金10,000万元,取得收益980,958.90元。本金及收益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2-005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业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上市公司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务》等相关规定,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2021年第四季度建筑业经营情况简报如下:

  一、 订单情况

  1、项目概况

  

  注:截至报告期末在建项目的合同总额为1,489.89亿元,其中累计已确认收入总金额为669.34亿元,剩余未完工总金额为820.55亿元。

  2、投资项目

  (1)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PPP项目,总投资额107.54亿元,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公司暂未收到中标通知书;

  (2)沪昆国家高速公路安顺至盘州(黔滇界)段扩容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PPP项目。浙江交工与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等26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社会资本方投标。目前,浙江交工已收到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转发的关于本项目社会资本方联合体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资料显示,安盘项目总投资323.1129亿元,配套工程50亿元,项目资本金暂定为批复工可估算总投资的20%,金额约646,226万元(其中社会资本出资329,572万元),最终根据项目实际需要确定,项目资本金以外的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依法筹集。项目总投资估算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对本项目工可批复为准。安盘项目工期4年,配套工程3年,运营期30年,配套工程5年。截至目前,该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尚未签约。

  二、 截至报告期末重要项目履行情况

  

  

  

  三、 其他投资类项目履行情况

  1、 杭州富阳阳陂湖生态项目配套工程,浙江交工与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25.137亿元,项目资本金不少于投资合作范围内的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资本金暂取5.5亿元。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参与投资、融资、建设及项目管理等工作。浙江交工在联合体的出资比例为10%,暂定出资5,500万元。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2、 浙江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一期),浙江交工与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23.01亿元,项目资本金暂取5亿元。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参与投资、融资、建设及项目管理等工作。浙江交工在联合体的出资比例为5%,暂定出资2,500万元。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已签约。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金额20亿元,浙江交工承揽1/6施工份额。

  3、 郑州至南阳高速郑州至许昌段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郑州至许昌段ZXTJ-3标,浙江交工与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工可估算总额暂按112.0亿元,投资估算额35亿元。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承担本项目的投资和约定范围内的施工工作,在项目公司所占的出资(或股份)比例为 15.16%,浙江交工出资额3.395亿元。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4、 国道218线那拉提至巴仑台公路PPP项目,浙江交工与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37.48亿元,项目资本金约为96.18亿元。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参与本项目的投资,并承担相应的施工建设任务。浙江交工在项目公司所占出资比例2.93%,暂定出资2.8144亿元。浙江交工承担PPP项目NBTZ-2标段工程,预估标段概算建安费19.3919亿元。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小城项目,浙江交工与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总投资为72.4亿元,其中工程费用为47.9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4亿元,预备费用4.1亿元,项目资本金暂定人民币14.5亿元。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负责工程建设期的建设工作等。联合体持股比例为90%,浙江交工出资4.025亿元。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6、 杭州富春湾新城南片区项目,浙江交工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总投资额45.759亿元,联合体出资8.24亿元。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浙江交工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出资0.92亿元,承担约11%(约3.7亿元)施工任务。项目合作协议、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7、 霞浦县教育补短板PPP项目,浙江交工及下属浙江交工地下工程有限公司与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项目投资额约7.16亿元。联合体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浙江交工为联合体牵头人出资1.47亿元,浙江交工地下工程有限公司出资0.015亿元。项目投资合作、出资协议已签约,施工合同尚未签约。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因此上述数据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最终以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同时,项目履行过程中存在合同方按实际情况调整、原材料价格波动、项目开工不及时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