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55       证券简称:山西路桥       公告编号:2022-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21日以电话、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2年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共计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参与表决董事人数、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就公司有关重大事项进行认真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

  鉴于公司已按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规定用途将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支付中介机构等费用,并根据生产经营计划需要将剩余募集资金转入自有资金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为便于管理,拟将募集资金账户予以注销,授权公司管理层组织相关部门具体办理注销手续。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55       证券简称:山西路桥       公告编号:2022-02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注:本报告期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购入山西平榆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由于该事项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故在编制比较会计报表时,对合并财务报表期初数和上年同期数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至2020年5月5日24时止,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该政策导致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减少。本报告期,前述影响因素已消除,公司所属榆和高速公司、平榆高速公司通行费收入大幅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