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建设工程T3B航站楼金属屋面工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2-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收到招标单位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建设工程T3B航站楼金属屋面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4,988.203933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建设工程T3B航站楼金属屋面工程

  2、 招标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3、 中标单位: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4、 中标价格:人民币24,988.203933万元

  5、 工程概况:新建T3B航站楼主楼及四条指廊(I、J、L、K)的铝镁锰合金组合屋面(直立锁边)。包含:屋面檩条及檩条支撑(中间漆和面漆除外)、屋面钢底板、防潮层、保温层、防水层、铝镁锰直立锁边面板、铝板排烟天窗(开启设施和控制除外)、采光天窗、檐口阳极氧化蜂窝板、屋顶铝单板系统、排水天沟系统、虹吸雨水系统及避雷系统。屋面面积约17万m2。

  6、 工程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

  7、 工期:576日历天

  三、交易对手方介绍

  1、招标单位: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镇江北国际机场内

  法定代表人:戴科

  注册资本:160,170.48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民用机场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民用航空器维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互联网信息服务,旅游业务,食品生产,餐饮服务,住宿服务,保税物流中心经营,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自来水生产与供应,燃气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客运站经营(限取得许可的分支机构经营),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销售代理,停车场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园区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市政设施管理,城市绿化管理,物业管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供暖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 公司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 最近三年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四、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4,988.203933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0%,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项目的有关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