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编号:临2022-21号

  债券代码:163049          债券简称:19东科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和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随着国内的经济恢复以及下游行业带动市场需求复苏,公司把握市场机遇,通过内部深化改革,积极降本增效,增强产、销、研各环节效率,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较上年实现较高增长。

  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27.98亿元,较上年增长 23.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60亿元,较上年增长 106.91%,主要系公司电子新材料、合金材料、化工产品三大板块的主要产品产销量均明显增加,核心产品量价增幅较大所致。

  截至2021年末,资产总额为 221.44亿元,较年初下降 20.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 86.56 亿元,较年初增长 23.89%。

  公司各项业务稳定,财务状况良好。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        编号:临2022-22号

  债券代码:163049          债券简称:19东科02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至2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22 年 1 至 2 月主要经营数据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 2021 年 12 月 29 日起不再合并医药资产,而公司非医药板块产业保持较高发展景气度,主要产品产销两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经初步核算,2022年 1 至 2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9 亿元左右,比去年同期非医药板块营业收入增长 26% 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 亿元左右,比去年同期非医药板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 180% 左右。

  二、说明事项

  (一)上述主要经营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仅作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参考,不能以此推算公司季度及全年业绩情况,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指定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或网站刊登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