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经营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22-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主要经营数据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预计930,000万元到1,050,000万元,同比增长4%到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28,420万元到31,500万元,同比增长194%到2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22,750万元到25,830万元,同比增长232%到277%。前述主要经营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准确的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主要经营情况

  (一)市场开拓情况

  2021年,公司持续巩固和深化“三十市场”,紧盯“三新”业务,全力开拓市场。海洋与环境业务,抓住“抢装”机会,开拓运维和风机安装市场;热能业务,年内参与的百万机组四大管道投标全部中标;钢结构业务,瞄准光伏总包市场,积极推进业务转型;物料输送业务,在曹妃甸煤三期项目实现港口行业环保堆场封闭的突破;海外业务,签订越南金瓯首个海外海上风电项目,实现海上风电在国际市场的突破。

  (二)“三新”业务情况

  在氢能业务方面,承担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十大重点科技项目”,在泸定电解水制氢装置试运行成功,氢气纯度大于99.99%;协助集团区域公司获取可再生能源资源,为公司后续业务开展打下基础。在港机业务方面,成立华电蓝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三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北京市丰台区“两区”建设重点企业。在综合能效提升业务方面,签订国家能源集团双维电厂百万机组中速磨能效提升改造项目,实现集团外综合能效业务零的突破。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