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服务实体经济、 提高我行经营质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2-005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价值创造和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本行加快实施“扬长、补短、固本、强基”四大布局,深入推进全行重点战略落地,积极传导稳健货币政策,持续加大对制造业、普惠、民营、科创、绿色、乡村振兴和战略性新兴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投放。制造业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万亿元,绿色贷款余额超过2万亿元,战略新兴产业融资余额突破1万亿元,“专精特新”企业授信客户超过1.5万户,有力彰显了大行担当。本行建设科技强行,延续效益与质量双稳局面,资产、资本、存款、贷款、收入、利润等核心指标均实现新进步,收入结构优化,经营效率提升。资产质量持续改善,拨备基础不断夯实,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增强。

  2022年1-2月,本行积极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经营保持稳中有进,存贷款等业务增长优于同期,实现良好开局。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三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