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完成2020年度非公开股票发行事宜,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国富”)作为该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常江、于越冬,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但鉴于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延长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2021年7月21日,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公司继续聘请中天国富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常江、叶安红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完毕后,由常江、叶安红履行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持续督导的期间为自2022年3月4日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常江、叶安红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附件:常江、叶安红简历

  常江: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核心成员参与中国盐业改制及IPO、重庆钢铁重大资产重组、创维数字借壳上市、浩宁达重大资产重组、茂业物流重大资产重组、京新药业重大资产重组、卓郎智能借壳上市、维科技术重大资产重组、派思股份非公开发行、诺德股份非公开发行、中嘉博创非公开发行、拓斯达可转换公司债券、铭普光磁IPO、龙版传媒IPO、拓新药业IPO等项目。

  叶安红: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副董事,保荐代表人,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核心成员参与广博股份重组项目、物产中大重组项目、国农科技重大资产重组、龙版传媒IPO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