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3071         证券简称:物产环能        公告编号:2022-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2022年1-2月经营情况

  2022年,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续聚集品牌势能,各业务部门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沟通,大力推进多维度业务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化集购分销、场地交货模式。1-2月份,公司继续深化精细化管理,推动数字技术与业务、管理的深度融合,提升运营效率,公司各业务板块保持持续、稳健、良好的增长态势。经公司初步核算,2022年1至2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75,589.69万元左右,同比增长21.24%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42.66万元左右,同比增长70.67%左右。

  二、 说明事项

  (一)上述主要经营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不能以此推算公司全年业绩情况,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