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深圳地铁专用通信系统采购 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2-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3月10日,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工程PPP项目专用通信系统采购定标结果公示》,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技术”)为拟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355.65万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主要内容

  2022年1月21日,港铁中铁电化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工程PPP项目专用通信系统采购》的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2017-440300-81-01-103189022,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工程PPP项目专用通信系统采购。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本次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工程PPP项目专用通信系统包含传输、无线通信、公务电话、专用电话、广播系统、时钟系统、集中录音、集中告警、办公自动化子系统等集成、供货、安装督导及其他服务等。

  二、项目中标结果

  根据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定标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能达技术综合排名第一,为本次项目拟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355.65万元。

  公示内容详见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www.szggzy.com/jyxx/jsgc/dbjggs/content_324804.html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公司将作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专用通信系统总包方,为客户提供专用通信设备及集成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已逐渐成为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专用通信领域的领先企业,本项目是公司在该领域的又一次重要突破,代表公司的整体集成能力和解决方案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将为公司后续在国内外市场持续拓展起到示范意义。

  2、本次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355.65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0.71%,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3、港铁中铁电化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业务而对招标人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结果仍处于公示期,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也尚未与招标人签署采购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