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通过上市委审议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上峰水泥       公告编号:2022-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22年3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17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专业机构合资成立的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合肥存鑫集成电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存鑫”)投资的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晶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审议通过。

  合肥晶合主要从事12英寸晶圆代工业务,致力于研发并应用行业先进的工艺,为客户提供多种制程节点、不同工艺平台的晶圆代工服务,已经成为中国大陆排名前列的12英寸晶圆代工企业。合肥晶合本次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501,533,789股,占合肥晶合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 25%,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募集资金95亿元。

  合肥存鑫系公司投资2.5亿元持有其83.06%份额的专项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专项用于投资合肥晶合(具体内容请详见2020年9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3)。截至本公告日,合肥存鑫持有合肥晶合26,404,236股(本次发行前),持股比例为1.75%,系合肥晶合并列第六大股东。

  合肥晶合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能否获得前述批准或核准、最终获得前述批准或核准时间等事宜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