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 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 内部转让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19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高密安信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计划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密安信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一、概述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16),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高密安信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投资”)增加“北京益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益安地风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益安地风8号”)为其一致行动人,因资产规划管理需要,安信投资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1,930万股股票给私募基金产品益安地风8号。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收到安信投资的通知,上述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的计划已完成。

  二、计划实施情况

  安信投资分别于2022年4月8日和2022年4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将其持有的公司1,930万股股份转让给其一致行动人益安地风8号,具体情况如下:

  1、转让原因:资产规划管理

  2、转让股份来源:集中竞价买入的股份

  3、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

  4、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实施进展

  

  5、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本计划实施前,安信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本计划实施后,安信投资直接持有公司3,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安信投资通过益安地风8号间接持有公司1,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本次股份变动系安信投资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安信投资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安信投资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转让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2、本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计划属于公司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四、备查文件

  1、《一致行动人协议》。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