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九丰能源”)控股子公司东莞市九丰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丰天然气”)及东莞市九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九能源”)。

  ● 本次担保金额:公司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8,000万元。

  ● 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分别为九丰天然气、东九能源实际担保余额折合人民币为617.53万元、43,377.01万元。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因业务发展需要,九丰天然气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以下简称“华夏东分”)申请15,000万元人民币,东九能源向华夏东分申请13,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续期。公司为上述两家子公司向华夏东分申请的授信提供合计28,0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本次担保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及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等决议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可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折合人民币共计1,098,439万元(含人民币682,380万元、美元63,382.96万元及港币5,000万元)。上述担保额度可在公司子公司之间按照实际情况调剂使用,授权有效期限自2021年9月10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基本信息

  

  (二)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数据(单体口径)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事项均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担保金额折合人民币共计986,868.83万元人民币,占2021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71.9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担保余额折合人民币共计248,653.56万元,占2021年末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43.33%,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