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凤形股份”)2022年4月2日于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陈晓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为广大投资者能更充分掌握相关信息以做出理性投资决策,公司现对本次事项的有关情况作出如下补充披露,补充内容倾斜加粗,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目的”补充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目的及在未来十二个月的持股计划,补充内容如下:

  1、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个人资金需求及被动稀释。

  2、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十二个月的持股计划

  2022年1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持有本公司股份9,644,63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3%)的股东陈晓先生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02%),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319,000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159,000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按相关规定执行。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对“第四节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补充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及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补充内容如下:

  1、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陈晓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功林、陈也寒合计持有凤形股份11,093,801股人民币普通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61%,所持凤形股份的数量及比例详见“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注1:陈晓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功林、陈也寒所持股份持股比例共计减少5.66%,其中减少3.41%是由于主动减持导致,减少2.25%由于非公发行新增股份被动稀释导致;

  注2:2021年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9,988,706股于2021年9月29日上市,总股本由88,000,000股增加至107,988,706股。

  3、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权利限制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凤形股份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三、对“第五节 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 补充披露了买卖上市公司股票情况,补充内容如下: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注:上述合计数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特此公告。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