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 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22-22号

  债券代码:127003         债券简称:海印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二)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4月13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时间

  要求。

  (三)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际出席七名,分别为邵建明、邵建佳、陈文胜、潘尉、刘恒、陈莹、杨栋锐。

  (四)会议由董事长邵建明先生主持。

  (五)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全体董事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议案》。

  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和优化资产结构,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海印保理”)择机处置所持有的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贵银业”)及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索菱”)股票。具体实施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处置金融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授权处置期限至上述金融资产全部处置完毕为止。

  金贵银业于2014年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716。截至目前,广州海印保理持有金贵银业167,609股。*ST索菱于2015年6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766。截至目前,广州海印保理持有*ST索菱1,906,599股。广州海印保理所持有的上述股票权属清晰,不存在其他限制转让的情况,也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本次授权公司管理层择机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事项是基于公司经营财务状况以及证券市场情况做出的审慎决定。因影响股价的因素较多,目前尚无法确切估计本项交易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