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参加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农商银行”)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12日起参加张家港农商银行开展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00613)

  2、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张家港农商银行进行销售的基金产品,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定投当日起,是否参与优惠活动,以张家港农商银行公告为准。

  二、活动时间:

  自2022年5月12日起,活动截止日期以张家港农商银行公告为准。

  三、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自2022年5月12日起,凡通过张家港农商银行申购、定投上述范围内基金的个人投资者、非个人投资者,享受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折扣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张家港农商银行公告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张家港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96065

  网址: www.zrcbank.com/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