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回购注销原因:因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30,000股由公司回购注销。

  ●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2022年2月22日,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拟回购注销3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30,000股限制性股票。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2年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

  公司已根据法律规定就本次股份回购注销事项履行通知债权人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截至目前公示期已满45天,公示期公司内未接到相关债权人要求提前清偿或者提供担保的情况。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依据

  鉴于公司本次激励计划中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再具备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资格,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回购注销。

  上述回购注销事项,符合公司激励计划“第十三章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的规定:激励对象离职的,包括主动辞职、因公司裁员而离职、劳动合同/聘用协议到期不再续约、因个人过错被公司解聘、协商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等、因丧失劳动能力离职等情形,自离职之日起激励对象已获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并作废失效。

  (二)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人员、数量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公司及子公司管理人员夏晓杰、李群群、张俊等3人,合计拟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130,0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3,439,900股。

  (三)回购注销安排

  本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立本次回购专用账户。

  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于2022年5月16日完成注销。

  三、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的安排,不存在损害激励对象合法权益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对象、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已充分告知相关激励对象本次回购注销事宜,且相关激励对象未就回购注销事宜表示异议。如因本次回购注销与有关激励对象产生纠纷,公司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事项的法律顾问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截至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相关事项已经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并履行了现阶段所需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注销登记手续及符合《公司法》《管理办法》《公司章程》及《激励计划》的规定;本次回购注销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回购注销尚需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完成股份注销登记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3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

  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2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完成后,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的总股本,变更注册资本、对《公司章程》作出相应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介绍

  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部分激励对象已经离职,已不再符合激励计划相关的激励条件,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3万股拟由公司回购注销,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将于2022年5月16日完成注销。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417,587,900股变更为417,457,900股。公司注册资本将由41,758.79万元变更为41,745.79万元。

  二、《公司章程》修改情况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在回购注销完成后对《公司章程》作出相应修订。拟修订的《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如下:

  

  本次变更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无须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章程修订稿全文已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05183         证券简称:确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规定。经全体职工代表民主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选举顾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监事会换届选举相关议案之日起算。顾赟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将与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附:顾赟先生简历

  顾赟先生:1990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4年8月加入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采购专员;2021年5月至今任公司采购主管。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