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银行贷款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上海易连    编号:临2022-0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扬州赛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赛奇”)获得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扬州分行”)授信额度2亿元人民币(风险敞口9,000万元人民币)。兴业银行扬州分行将于近期发放该笔9,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具体情况如下:

  一、贷款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赛奇于近日获得了兴业银行扬州分行主体授信敞口9,000万元人民币,以公司子公司扬州易连汉房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商业地产作抵押担保,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近期兴业银行扬州分行将与扬州赛奇签订正式贷款合同,向扬州赛奇发放该笔授信范围内的9,000万元人民币贷款。

  二、资金用途

  本次贷款用于扬州赛奇正常的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

  三、贷款期限及利率

  贷款期限为12个月(自贷款发放后的12个月)。利率以放款时签订的正式贷款合同约定为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贷款充实了公司及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有利于公司的快速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抵押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经营造成不利影响,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内,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审批程序

  本次贷款及相关抵押担保事项在已审议通过的2022年度融资担保额度范围内,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相关事项公司已发布公告(临2022-015、临2022-018、临2022-028)。

  六、公司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50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8.82%,全部是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违规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上海易连     编号:临2022-030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全资子公司贷款延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贷款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界龙艺术印刷有限公司

  ● 贷款金额:人民币3,300万元

  一、概述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为公司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临2021-045),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界龙艺术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龙艺术”)为满足生产经营所需,向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分行(以下简称“上海农商行浦东分行”)申请人民币3,300万元的银行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一年。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贷款将于2022年5月25日到期,受上海市新冠疫情封控影响,经与上海农商行浦东分行协商,上海农商行浦东分行同意该笔流动资金贷款延期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继续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除借款期限延长外,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本次贷款延期及公司继续提供担保事项在公司已审议通过的2022年度融资担保额度范围及授权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故无需再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相关事项公司已发布公告(临2022-015、临2022-018、临2022-028)。

  二、贷款人基本情况

  贷款人为上海界龙艺术印刷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界龙艺术100%股权,界龙艺术属于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全资子公司。界龙艺术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注册地点:上海,法定代表人:王爱红,经营范围:出版物印前、出版物印刷、出版物印后、包装印刷、其他印刷,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截止2021年12月31日,界龙艺术总资产为人民币29,679.85万元,所有者权益为人民币11,028.98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2.84%,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6,228.55万元,净利润为人民币2,185.59万元。

  三、决策程序

  本次贷款延期及公司继续提供担保事项在公司已审议通过的2022年度融资担保额度范围及授权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再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

  四、公司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50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8.82%,全部是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违规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