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8      证券简称:新大正        公告编号:2022-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宣女士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均由直接持股加上间接持股组成。

  王宣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6,624,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5%;通过重庆大正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51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4,140,1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7%,累计质押股份7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1.42%,占公司总股本的0.47%。王宣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及间接共计持有公司股份79,002,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5%,累计质押股份77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0.97%,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王宣女士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质押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王宣女士股份质押事项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王宣女士将及时通知公司,并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应对平仓风险。

  3、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