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 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216   证券简称:梦天家居    公告编号:2022-02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5),公司拟于5月16日下午14时30分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长江路88号梦天家居会议室召开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嘉善县目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政府部门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对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特别提示: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于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将向登记参会的股东提供通讯接入的参会方式,请希望参会的股东在2022年5月13日17: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zhengquanbu@mengtian.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参会登记,通过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投票方式和召开方式变更外,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审议事项等均不变。

  特此公告。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