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266         证券简称:健之佳      公告编号:2022-05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理财受托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

  ●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 3,500万人民币

  ●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系列看涨三层区间61天结构性存款

  ● 委托理财期限:61天

  ● 履行的审议程序: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1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授权额度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

  一、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10日以首次公开发行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购买了招商银行点金系列看涨三层区间61天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NKM00463),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公司已于2022年5月11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5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71,384.93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2年5月11日到账,并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委托理财受托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是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600036。董事会已对受托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尽职调查,受托方符合公司委托理财的各项要求。受托方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招商银行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备注:公司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2月30日募集资金的理财额度为60,000万元。

  特此公告。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