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2-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了《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1),公司计划于2022年5月18日在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弄7号楼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鉴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参加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召开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由于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 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拟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在2022年5月17日16:00 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info@anzhenggroup.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登记,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的参会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2-037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20日(星期五)下午 14:00-15: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2年05月13日(星期五)至05月19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info@anzhenggroup.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8日发布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05月20日下午14:00-15:00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20日下午 14:00-15:00

  (二)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郑安政

  总  裁:郑安坤

  独立董事:平衡

  财务总监:吕鹏飞

  董事会秘书:唐普阔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05月20日(星期五)下午 14:00-15: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05月13日(星期五)至05月19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info@anzhenggroup.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杨槐

  电话:021-32566088

  邮箱:info@anzhenggroup.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