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中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已于2022年4月29日披露,为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和经营情况,公司拟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召开时间及方式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15:00-17:00

  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文字交流形式

  参与方式: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公司出席人员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裁朱亚辉先生;副总裁卞世军先生;董事会秘书朱拓先生;财务总监张国平先生;独立董事钱志昂先生;保荐代表人曹阳先生。

  三、投资者问题征集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7日12: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提交问题。公司将在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山东中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