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2-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

  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战略、2021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0日(周五)15:00-16:30在全景网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成员:公司董事长邹艾艾先生,独立董事骆建华先生,总裁李其林先生,财务总监王斯淳女士,董事会秘书秦坤女士。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17:00前访问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并提出问题,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