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湖北安一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一辰”)在黄冈产业园投资建设光通讯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为通信光电部件产品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计划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伍亿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公司以控股子公司安一辰作为在黄冈的投资主体,承担投资合同所有权利和义务。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0月30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2021年11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安一辰与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冈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黄冈市区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同》。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合同约定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安一辰已与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了不动产权证,用地面积为32,280.60平方米。一期建设项目目前已取得《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21100202200019号)。前期准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力争尽早开工。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投资期限较长、投资金额较大,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

  增加财务风险;投资、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等存在不确定性影响。

  2、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能否实现预期目标取决于行业环境、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市场开发的程度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未来市场情况的变化也将对收入、税收的实现造成不确定性影响。

  3、本项目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