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 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 自查报告

  证券代码:688345         证券简称:博力威          公告编号:2022-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2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4号——股权激励信息披露》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对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和激励对象在《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 核查的范围及程序

  (一)核查对象为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

  (二)本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三)本公司向中登上海分公司就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查询确认,并由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了查询证明。

  二、 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

  1、 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中登上海分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激励计划自查期间,所有内幕知情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2、 激励对象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中登上海分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激励计划自查期间,有8名激励对象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该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如下:

  

  经核查,上述激励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系其完全基于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以及其对二级市场的交易情况自行独立判断而进行的操作;其在上述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时,除上市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并未获知公司筹划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亦未有任何内幕信息知情人向其泄露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三、 结论

  公司在策划本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公司内部保密制度,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对接触到内幕信息的相关公司人员及中介机构及时进行了登记,并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在公司首次公开披露本激励计划相关公告前,未发现存在信息泄露的情形。

  经核查,在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核查对象利用本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进行交易或泄露本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特此公告。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88345        证券简称:博力威        公告编号:2022-019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1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志平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表决方法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5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魏茂芝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无非董事、监事兼任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关于拟续聘202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 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 议案名称:关于2022年度董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 议案名称:关于2022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 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住所、经营范围和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3、 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0、11、12、1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他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量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2、(1)关联股东张志平、刘聪、深圳昆仑鼎天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博广聚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乔戈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议案8进行了回避;(2)作为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的股东或与其存在关联关系的股东对议案11、12、13进行了回避。

  3、议案3、4、8、11、12、13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勇先生、张家维先生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召集人的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 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