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补充质押部分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8         证券简称:豪美新材       公告编号:2022-4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清远市豪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美控股”)目前持有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豪美新材”)股份8792.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7.77%。豪美控股本次质押股份数量为500万股,占其持有股份的5.69%,占公司总股本2.15%。本次股权质押后,豪美控股累计质押的股份3100万股,占其持有股份的35.26%,占公司总股本13.32%。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豪美控股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具体如下:

  1. 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单位:万股

  

  2.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单位:万股

  

  二、其他说明

  本次补充质押系对前次质押的补充,不涉及新的融资安排。本次补充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