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01   证券简称:中岩大地     公告编号:2022-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公司拟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如下:

  一、 业绩说明会的安排

  (一) 召开时间: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15:30-17:00

  (二) 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方式

  (三) 出席人员:董事长王立建先生、财务总监张会娟女士、董事会秘书刘艳女士、独立董事高平均先生、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李文进先生,具体以当天参会人员为准。

  (四) 参与方式:投资者可通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路演中心(https://www.cs.com.cn/roadshow/yjsmh/)参与本次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 投资者问题征集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效率及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17:00前将本人关注的问题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ir@zydd.com。公司将对收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并于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统一答复。

  三、 联系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刘艳

  电话:010-68809559

  邮箱:ir@zydd.com

  四、 其他事项

  本次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中证路演中心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