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 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暨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ST云城           公告编号:临2022-04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2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5月13日开市起复牌。

  2、公司股票自2022年5月13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云城”变更为“ST云城”,股票代码仍为“600239”。

  3、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1、股票种类与简称: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云城”变更为“ST云城”;

  2、股票代码仍为“600239”;

  3、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2年5月13日。

  二、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2022年4月22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出具了“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段落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XYZH/2022KMAA20046)。经审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79.54万元;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4,732.13万元,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589,915.76万元;2021年期末净资产为70,537.90万元。同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2022年4月25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对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下称“《上市规则》”)第 9.3.2条的相关规定,并经逐项排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于2022年5月11日同意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三、公司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段落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XYZH/2022KMAA20046)。根据《上市规则》第 9.8.1条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连续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均为负值,且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于2022年5月13日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四、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上市规则》第9.3.9条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2日停牌1天,2022年5月13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继续在风险警示板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五、其他风险提示或者需要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事项

  为优化财务结构,改善经营状况,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外出售公司持有的20家公司下属企业和1项酒店资产(具体事宜详见公司2022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临2022-031号公告),鉴于交易方案尚在研究和论证之中,交易标的、交易对手、交易价格、少数股东是否放弃优先购买权等要素尚无法确定,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实施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1、联系人:土倩  杨悦

  2、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西园南路34号融城优郡A4栋

  3、咨询电话:0871-67199767

  4、传真:0871-67199767

  5、电子信箱:ynctzy@163.com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网站和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