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 股权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2-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国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向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泓微电子”)转让公司持有的国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晶半导体”,现已更名为“金瑞泓微电子(嘉兴)有限公司”)80,000 万元出资额。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国晶半导体的股权及其他权益一并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签订国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20)。

  根据公司与金瑞泓微电子、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晶半导体签署的《关于国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协议》,公司原对国晶半导体80,000万元出资额对应的投资款金额为81,600万元,公司已实际缴付的国晶半导体35,000万元出资额向金瑞泓微电子转让价款为35,259.27万元。公司已于2022年3月10日收到金瑞泓微电子支付的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17,629.635万元;并于近日收到了金瑞泓微电子支付的第二期股权转让价款17,629.635万元。公司对国晶半导体80,000万元出资额尚未实际缴付的46,600 万元出资款由金瑞泓微电子承担出资义务。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律的规定对交易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