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 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2-072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实施之前,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金国培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0,370,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1%。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2年2月26日,公司披露了金国培先生的减持计划,金国培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2,38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5月1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金国培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5月6日至5月10日,金国培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832,4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金国培先生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34,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667,4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减持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368,3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1%。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9.91%减少至18.91%。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 名称:金国培

  (二)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

  (三) 权益变动时间:2022年5月10日

  (四) 权益变动情况:截至2022年3月3日,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3,035,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1%。2022年5月5日,金国培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8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减持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1,200,7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1%。2022年5月6日至5月10日,金国培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832,4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减持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368,3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国培先生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达到1%。

  (五) 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9.91%减少至18.91%。

  (六) 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股东减持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七) 本次权益变动后金国培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三、 减持主体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基本情况

  

  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权利限制的情况。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国培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为69,368,3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1%。其持有股份被质押数为22,3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8%。本次权益变动后,除前述质押情况外,金国培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权利限制的情况。

  三、

  四、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