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55        证券简称:迅捷兴        公告编号:2022-016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迅捷兴”)股东粤开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开资本”)为持股5%以上股东惠州联讯德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联讯德威”)一致行动人,二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26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0%。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于2022年5月11日起上市流通。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自身资金需要,股东粤开资本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4,99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75%。减持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以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对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收到股东粤开资本发来的《关于粤开资本减持迅捷兴股份的告知函》。现将相关减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 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上述减持主体其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1、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即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9月30日,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即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9月30日,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一) 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 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股东粤开资本、联讯德威在首次公开发行前所作出的承诺如下:

  (1)本企业/本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企业/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2)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本企业/本人拟减持所持发行人股份的,将认真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结合发行人稳定股价、开展经营的需要,审慎制定股份减持计划逐步进行减持。减持所持发行人股份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具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等,在每十二个月内减持的发行人股份总额不超过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限制。本企业/本人拟减持发行人股份时,将在减持前三个交易日通过发行人公告减持意向,本企业/本人合计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低于5%时除外。

  在本企业/本人持股期间,若股份锁定和减持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政策及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发生变化,则本企业/本人愿意自动适用变更后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政策及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

  若本企业/本人未履行上述承诺,本企业/本人将在发行人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指定报刊上或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开就未履行股票锁定期承诺向发行人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若本企业/本人因未履行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的,所得收入归发行人所有,本企业/本人将在获得收入的五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发行人指定账户。如果因本企业/本人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给发行人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企业/本人将向发行人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 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公司股东粤开资本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减持,在减持期间内,股东将根据监管要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东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