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3811        证券简称: 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2-01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为保证公司董事会顺利运行,经全体董事同意后,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现场决定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的董事颜贻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公告》

  本次会议选举颜贻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赵春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按照登记机关的要求,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变更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任秉钧先生、厉市生先生、张志宏先生、吕志东先生、柯泽慧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聘任任秉钧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聘任厉市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聘任张志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聘任吕志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聘任柯泽慧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吕孙战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柯泽慧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陈雪琴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刘义元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本次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的任期相同,其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三年。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选举颜贻意先生(主任委员)、厉市生先生、金涛先生;

  (2)提名委员会:选举金涛先生(主任委员)、夏法沪先生、颜贻意先生;

  (3)审计委员会:选举陈志刚先生(主任委员)、夏法沪先生、赵春建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选举夏法沪先生(主任委员)、陈志刚先生、柯泽慧女士。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 日

  附件: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经理简历

  颜贻意,男,1949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工程师,高级经营师。历任铜山制药厂厂长,温州市第三制药厂厂长、总经理,浙江省第十届人大代表,政协洞头县第四、五届副主席,洞头县工商联第五、六届主席、洞头县企业家协会第一、二届会长,温州三药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温州市利祥动物实验研究所董事长,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温州市洞头区诚意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冠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任秉钧,男,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绍兴制药厂研究所副所长、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总经理,浙江贝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福满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江苏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上海瑞呈生物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赵春建,男,1977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制药工程学士、助理经济师、电子中级技师。历任洞头县府办纪检组成员、秘书科副科长、县渔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温州市府办综合二处副处长,市政府研究室(内设机构)主任,温州市府办综合二处处长、综合城建处处长,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车间主任、董事长助理、副董事长。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州市利祥动物实验研究所董事,兼温州市工商联常委、市总商会副会长,洞头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洞头区工商联第二届主席(总商会会长)。

  厉市生,男,195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历任温州第二制药厂副厂长,浙江瑞邦大药厂副厂长,党总支书记,江苏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志宏,男,196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药物制剂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洞头县化工厂厂长助理,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洞头制造部总经理。

  吕志东,男,197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药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历任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研究所副所长、QA经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QA/QC经理、总经理助理、质量总监。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孙战,男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会计专业本科学历,会计师、高级经营师,历任温州市第三制药厂财务部副经理,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柯泽慧,女,198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经济师、高级经营师。历任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中心总经理、党委委员,温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陈雪琴,女,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中共党员,会计专业本科学历,会计师。历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副经理。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刘义元,男,1994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证,助理会计师职称。历任上海虹迪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本会计、上海景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计助理、南昌好管家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会计,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内审员。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

  

  证券代码: 603811        证券简称: 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2-020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5月1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为保证公司监事会顺利运行,经全体监事同意后,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现场决定召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一致推举的监事曾焕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曾焕群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为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16日

  附件:曾焕群简历:

  曾焕群,男,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药学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历任浙江诚意药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外贸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江苏诚意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民康生物医药公司副总经理,浙江海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现任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上海瑞呈生物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2-018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化工路118号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洞头制造部研发大楼307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颜贻意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柯泽慧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董事任秉钧先生、柯泽慧女士,独立董事金涛先生、监事曾焕群先生均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 议案名称: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续聘财务内控审计机构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 议案名称: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暨对外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1年度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及2022年度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 议案名称:关于审议公司董事、监事2021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 议案名称:关于确定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5、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6、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决策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7、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重大投资及经营决策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8、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9、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1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其余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8进行表决时,关联股东深圳市优美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优美利金安9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本公司股份数13,600,000股)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根据表决结果,上述表决事项获有效通过,出席会议的股东对表决结果没有异议。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波、李青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